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港新闻网>部门动态

临港区环保分局:继续开展“夜鹰”剿污行动

2015年09月29日 14: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近日,临沂临港区环保分局继续开展夜查行动,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临沂鑫成化工有限公司、临沂鑫海化工有限公司、临沂力强化工有限公司3家企业。

      近日,临沂临港区环保分局继续开展夜查行动,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临沂鑫成化工有限公司、临沂鑫海化工有限公司、临沂力强化工有限公司3家企业。

      其中,临沂鑫成化工有限公司处于停产整治状态,正按照要求进行整治。

      在临沂鑫海化工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锅炉污染整治未完成,未经环保部门批准,擅自恢复生产。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停止生产,对锅炉进行整治,整治完成并经环保部门审查同意后方可恢复生产。再有发现未经审批擅自复产行为,将依法上报区管委会予以关闭。

      在临沂力强化工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硝酸储罐区无围堰和防渗措施,部分硝酸渗漏到地面,造成一定污染。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将硝酸储罐转移到有围堰和防渗措施的储存区,并采取措施清理地面,避免造成环境污染。

      今年以来,该区环保分局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和环境保护大检查行动工作要求,严厉打击企业超标排放、违法生产行为,结合我区实际,分镇、分监控级别列出了重点监控名单,对重点监控企业实施昼夜不间断执法,其中夜查每周不低于3次,形成了强大的环保执法声势,有力遏制了环境违法行为。(通讯员 冯晓东 贾立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