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德到临港一中现场办公

2016-06-05 0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 5月31日上午,临沂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志德到临港一中现场办公,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业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李克建陪同。

  赵志德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创新管理理念、破解问题瓶颈、提升办学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

  赵志德强调,近年来,临港区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努力创办让临沂临港人民满意的教育,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改薄”等工作扎实推进,办学条件明显改善、质量显著提高。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硬件设施配套,合理优化配置教育资源,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打造一流教学环境;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优秀教育人才引进力度,重视教学技能培训,探索运用新模式、新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切实做好高考准备工作,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生活服务保障,为取得理想成绩奠定基础;广大教干教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严、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