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16-06-05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 6月1日下午,临沂临港区召开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业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美国白蛾等食叶害虫防控工作的通知》,随后与各镇签订了《2016年度美国白蛾等食叶害虫飞防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认清当前防控形势,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从维护生态安全和保护林农增收的大局出发,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努力提高防治成效;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向领导、社会、群众宣传,积极引导公众参与查访和举报;要大力推进不同地区、不同部门形成“统一作业设计、统一防治作业、统一技术标准、统一检查验收”的联防联治机制,提高整体防控效果;要实行防治、督查、问责一起抓,督查必反馈、整改必限期、成灾必问责、奖惩必兑现、落实必到位,扎实做好今年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各镇政府分管负责人、林业站长,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区林业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