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纪工委:抓好教育引导三要素提升纪律意识

2016-06-28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国

  大众网临沂讯 为提升全区广大干部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临沂临港区纪工委积极作为,创新方式方法,抓好教育引导三要素,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开展系列专题教育活动。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着力加强《准则》《条例》的学习、教育,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准则》《条例》知识竞赛;编印《临港经济开发区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部分典型案例》,依托廉政教育展、厉家寨展览馆党建馆和社区廉政教育示范点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巧搭平台载体。以党员干部大讲堂、科级干部培训班和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等形式,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系统和的开展党风廉政文化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意识。全区打造16处廉政文化示范点,镇、村设立48个农村廉政教育室和警示教育室,形成了区、镇、村“三位一体”的立体化廉政教育网络。

  积极营造倡廉氛围。坚持每月及重要节假日向全区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组织“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廉政家庭”演讲比赛,依托《临沂临港》报、临港电视台、区政务网站等载体开辟廉政教育专栏,在重要路段,大型社区设置电子显示屏,扩大廉政教育受众,营造出崇尚廉洁良好氛围。(通讯员 闫文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