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建设局:开展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活动

2016-06-28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左艳

  大众网临沂讯 近日,临沂临港区建设局紧紧围绕“节能领跑、绿色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创新”两个主题在坪上镇中心街开展绿色建筑、节能建筑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建设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建筑节能展板,发放“建筑节能、低碳环保、绿色生活”宣传材料等方式,深入宣传什么是绿色建筑、什么是建筑节能、什么是节能型住宅、以及新型建筑节能结构体系的优势。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共领取500余份宣传材料,工作人员积极与群众交流,就有关建筑节能方面的问题给予细心回答,增强了公众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真正让群众认识到建筑节能的重要性。

  下一步,临沂临港区建设局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带头示范,有效地促进我区全面实现建筑节能降耗目标。(通讯员 左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