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审计局:组织参观山东抗日根据地审计展馆

2016-06-28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腾飞

  大众网临沂讯 日前,按照临沂临港区审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临沂临港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山东抗日根据地审计展馆。大家有序参观了“红色根脉、历史溯源”、“受命危难、砥砺前行”等六个主题展区,认真仔细观看了每一件展品、每一段文字介绍和每一幅图片,感受红色基因,领悟山东根据地审计事业发展历程中诞生的“积极学习、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廉洁奉公、坚持原则”的审计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在山东根据地审计事业发展历程中诞生的审计精神,与“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与以“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核心内容的沂蒙精神一脉相承,是推动审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特别是山东根据地的审计工作人员在极端困难和艰苦的环境下,怀着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和高度的革命责任感,边干边学,不为名、不为利,坚持正义,赤胆忠心,以身作则,勤俭节约,廉洁奉公,无私无畏,按原则办事,在革命队伍中树立了山东审计人的优良作风,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远是审计人学习的好榜样。

  通过现场接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秉承山东根据地的审计精神,大力弘扬沂蒙精神,自觉践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以更高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审计工作之中,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强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王腾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