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6-08-0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德好

  大众网临沂讯 近日,临沂临港区教体局组织102名优秀中小学生和带队老师到北京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生同行看升旗”为主题,旨在通过“手拉手,齐步走”的方式,传承和弘扬爱国、乐学、诚信、友善的优良传统美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少年学生心中早日生根发芽。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们首先登上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庄严而肃穆的升国旗仪式,随后与国旗保卫队武警官兵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了他们紧张艰苦的操练生活及神圣使命。随后,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缅怀、参观学习了领袖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学生们还到首都博物馆、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以及清华大学进行了参观学习,接受了科普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使学生们从课堂走向社会,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还领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义。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为建设更加强大的新中国而刻苦学习。(通讯员 夏德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