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抓严抓牢抓实 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2016-08-08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沂临港区建设局组织专门人员对辖区内在建工程开展质量安全生产巡查。重点检查建筑领域脚手架与模板支架、现场临时施工用电、建筑起重机械设备、“三宝四口五临边”、安全消防“六大类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是否存在质量安全隐患,认真审核台账资料,严格把关,对不符合标准的,要求立即整改完善。

  严格质量安全责任,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强化质量安全措施,严格质量安全技术交底,落实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对安全隐患治理不力的,予以严肃处理。筑牢质量安全防线,强化质量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法》宣传力度,建立工程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夯实隐患排查,加大督促施工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制表列出清单,及时上报,堵塞质量安全监管漏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