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理处:大山水厂供水管线工程紧张施工中

2016-08-0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厉世豪

  大众网临沂讯 近日,在临沂临港区市政管理处部署下,大山水厂供水管线工程(河西水库调水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当中。工程于2016年7月初开工,计划于8月上旬完工。

  大山水厂供水管线工程(河西水库调水工程)是为保证大山水厂供水可靠性和提高供水能力而设计的,作为备用水源来考虑,正常时补充部分水量,大山水库事故时,作为临时事故水源供水。同时,该工程建设能够补充河西水库水量,缓解下游凤凰岭水库、文龙河、明月湖、金龙河的枯水水情。

  本工程计划从河西水库引水,铺设至大山水厂与大山水库源水管道连接,建设内容包括DN315PE管道900米,DN600球墨铸铁管道6米,DN300闸阀3处,DN600闸阀1处。(通讯员 厉世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