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提高干部职工信息写作能力

2016-08-16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腾飞

  大众网临沂讯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职工的信息写作水平,全面提升审计人员的整体素质,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狠抓严管,多措并举努力提高干部职工信息写作能力。

  加强信息队伍建设。组建了一支干部职工参与写信息的队伍,制定了详细的培养规划,积极开展以审计信息写作为主要内容的“大练兵”活动。

  转变写作态度。通过召开座谈会,促使干部职工转变思想,将信息写作作为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要求干部职工要“多读、多听、多问、多看、多写、多改”,克服畏难情绪,激发自身潜力,从而提升大家的信息写作水平。

  搭建培训平台。定期开展培训,由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结合报送信息的要求和情况对大家进行培训;同时请信息写作能力好的同志就信息写作技巧、如何提高写作水平,结合自身写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心得,以供大家共同学习提升。

  健全考核机制。建立健全信息写作考核机制,完善奖惩细则。每个季度对信息员撰写信息情况和采纳情况进行通报,并将通报结果纳入年终综合目标考核,严格执行奖惩制度,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信息写作潜力。(通讯员 王腾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