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审计局:大力推行审计项目网上审理工作

2016-12-1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红梅 王腾飞

  为进一步提高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积极创新审计管理方式,临港区审计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研究推进和深化审理工作的有效途径,大力推行网上审理工作。  

  一是对2016年11月份以后纳入计划内的审计项目全部实行网上审理,从审计项目计划建立到审计实施现场资料必须上传到管理系统审计项目树。二是强化时点控制,规范操作流程。规定网上审理流程启动时点,及网上审理程序,基本环节为项目主审启动、科室负责人进行审核、综合法制科专职审理员审理、综合法制科负责人审核、分管领导或领导根据各环节意见对审计报告等结果文书进行审定。三是各环节明确责任分工。为充分实现审理推动和完善审计项目质量管理的目的,网上审理注重发挥局内部相关科室的联动作用。在审理过程中,审理人员加强与一线审计人员的沟通、协调,对审理发现的问题,应及时向审计组反馈,重要问题向审计部门负责人报告。(张红梅 王腾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