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组织收看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紧急电视会议

2018-01-02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我区组织收看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紧急电视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业新出席本区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形势持续好转。

  随后我区继续召开会议,会议要求,各镇、各成员单位一定要落实会议精神,做到真重视,真落实,真问责,要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抓好互联共治,彻底消除火灾隐患;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补齐配强装备;进一步强化火灾扑救组织,做到防患于未然。各行各业也要尽职尽责,加强教育和监管,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尤其是在重要节日节点,更要加强工作力度和出勤频次,确保全区森林防火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