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市政管理处举办全区公共车辆安全培训班

2018-01-08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刘昊
play
" />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营运车辆的安全管理,提高各客运公司安全管理意识,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安全、有序出行,按照“安全优质、平衡有序”的总体要求,区市政管理处举办了全区公共车辆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交通局出租客运管理办公室主任和区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向临沂临港区公共车辆驾驶员和安全员讲述了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驾驶行为的危害,同时列举了一系列交通事故实事案例,对公共车辆驾驶员和安全员进行了全方位的教育培训,极大地提高了驾驶员们的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参加培训班的驾驶员和安全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培训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今后提高安全意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李霞 刘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