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2018-03-27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港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立新主持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以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为抓手 推动临港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区经发局局长卢晓光汇报了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思路打算。

  赵立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充分认识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意义,以对临港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加快临港转型跨越的历史责任。要大力培育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平台和文化创意、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尽快出台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推进方案,借助近海临港优势,做足做强海洋文章,提升企业竞争优势。要明确目标路径,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思想和精力迅速集中到抓机遇、引项目、聚人才上来,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确保我区在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前列。

  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张向群、陈之军、吴业新、郭明德、孙玉新、李克建、汤振江参加学习研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