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刚到临沂临港区调研

2016-07-12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到临沂临港区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向群,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李克建陪同。

  任刚一行先后到景耀科技、金誉石化、临港春秋茶博园、厉家寨展览馆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景耀科技、金誉石化,任刚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在技术研发和生产管理流程优化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表示肯定。在临港春秋茶博园调研时,任刚指出,临港春秋茶要创新经营模式,增强企业活力,努力创特色、出精品、打品牌,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形成品牌效应。在厉家寨展览馆,任刚指出,厉家寨精神是沂蒙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期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发扬不怕困难、敢为人先的厉家寨精神。

  任刚强调,近年来,临港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发展思路清晰、势头良好,工业规模、财政收入、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增势喜人。今后工作中,要把握政策机遇,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立足自身优势,乘势而上,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