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元新到临沂临港区检查指导

2016-07-12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 日前,省机关事务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宋元新一行到临沂临港区检查指导。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照通参加,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向群陪同。

  宋元新一行到临沂临港一中等地实地检查指导,详细了解了我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表示,近年来,临沂临港区坚持把公共机构节能作为机关后勤工作的重心,从节能改造、节能宣传、示范推广等方面入手,严格标准、强化管理,大力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公共机构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他指出,临沂临港区要进一步强化节能意识,以节能示范单位创建为抓手,明确工作重点,细化任务分解,着力打造一批节能基础好、示范性强的公共机构;要加大节能宣传力度,利用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介联动宣传,动员和组织干部群众参与和宣传节能工作,大力营造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浓厚舆论氛围;要落实好各项节能节约举措,积极推广应用新能源新技术,建立科学、规范的节约能源资源管理体系,实现管理科学、用能高效、资源节约、绿色环保,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