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2016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6-08-16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从军

  大众网临沂讯 日前,由临沂临港区人社局、临沂市委党校临港分校联合举办的临沂临港区2016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基层党组织的8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采取集中授课、交流发言、实地参观与结业考试多种形式,重点围绕“两学一做”、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弘扬沂蒙精神,强化思想建设;参观山东省政府暨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厉家寨展览馆等主题内容,进行系统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入党思想,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作风上入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训结束后,通过结业考试,将为成绩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通讯员 闫从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