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到临沂临港区进行集中督导

2016-08-1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国建

  大众网临沂讯 近日,市委“两学一做”督导三组组长、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段东青一行4人到临沂临港区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志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明德陪同。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临沂临港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区镇党(工)委层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落实和带头开展学习情况,并到临沂临港区政法委党支部,壮岗镇蕉庄社区、乔旺社区和鲁钰机械等基层党支部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了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情况。

  通过督导检查,段东青对临沂临港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临沂临港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扎实有力,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党建工作发挥出了强大的凝聚力。他要求,要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在开展学习教育过程中注意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善于挖掘亮点工作,做好推广宣传;要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狠抓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通讯员 常国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