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临沂临港热电项目初可研优化评审会召开

2016-09-29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 日前,大唐临沂临港热电项目初可研优化评审会召开。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成华,黑龙江省电力设计院副总工程师苏恩龙,区领导赵志德、王家兴以及评审专家等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就《大唐临沂临港热电项目初可研》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项目立项、选址、环评、管网建设、节能等方面对可研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对可研报告的科学性、可行性给予充分肯定并同意通过评审,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赵志德表示,近年来,临沂临港区坚持“打基础、利长远”发展思路,城区、园区、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人口、产业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为满足园区产业发展需求、推动城区集中供热、优化生态环境,临港区引进大唐临沂临港热电项目。这次评审会对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临沂临港区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争取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