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山空 烂漫樱花开

2017-03-16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play
" />

 

 

  三月里,最乐意去的还是临沂临港区大山空村。这里将开未开的杏花,鼓弄着粉色的蓓蕾,翘起洁白的花瓣;这里开的热烈的小樱桃花,引来阵阵蜂飞蝶舞;这里金灿灿的迎春花,向着蓝天愈加娇艳;这里野花随处绽放着美丽的姿态;这里的大樱桃花,鼓起花苞跃跃欲试……这里,是临沂临港区,这里,在诉说着关于美好的故事。

  沿着大山空村整洁的街道,信步走来,哪处花开的热烈往哪走,所到之处花都开得正美、正好,却不会给你雷同的感觉,每处景致不一。时而花开在路边,或大或小,或高或低;时而花开在墙角,或探出头来,或长出墙外;时而花开在山边,时而花开在沟角;时而花海在眼前,时而花海在远方……每一处都好不热闹。

  你可以选择在一棵花开正好的树下徜徉,闭上眼睛,倾听鸟儿窃窃私语、蜜蜂来回忙碌的声音,微风徐来,便能闻到阵阵清新的花香。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一条喜欢的青石板路,经过每一处花开,经过每一处人家,经过鸟儿划过的天空。看,云淡风轻,看,蓝天与花儿相映……

  大山空村,在这三四月里,拥有着美妙的诗情画意,等待你亲自去探寻。(李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