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组织开展“廉洁清风亲情寄语”

2019-05-14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临沂临港区纪工委监工委近日在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范围内组织开展“廉洁清风亲情寄语”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家风建设,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筑牢家庭廉政防线,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家庭“正能量”。活动共计发放《党员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倡议书》、《廉洁清风亲情寄语卡》各200余份。

  活动计划利用20天的时间,在全区范围内,采取“倡议”、“寄语”、“警示”、“座谈”、“家访”等形式开展。“倡议”,就是面向党员干部家属,发放《党员干部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良好家风;“寄语”,就是党员干部家庭成员从自身角度撰写“廉洁清风亲情卡”,以家人谆谆寄语,引导干部自我约束;“警示”,就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教导党员干部及家属形成党员干部管好身边人和家属做好“廉内助”的共识,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座谈”,就是组织党员干部家属召开家风建设座谈会,提高党员干部及家属对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征求党员干部家属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家访”,就是到党员领导干部家中拉家常、摸实情、送温暖,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家庭情况、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家庭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