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港新闻网>工作动态

临港区审计局:三项措施 加大审计信息宣传力度

2015年08月11日 14:2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近日,临沂临港区审计局对近季度的信息报送及采纳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科室要引起重视,充分认识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把审计信息宣传作为扩大审计影响、转化审计成果、为领导决策和提升审计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近日,临沂临港区审计局对近季度的信息报送及采纳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科室要引起重视,充分认识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把审计信息宣传作为扩大审计影响、转化审计成果、为领导决策和提升审计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明确思路,提高认识。该局紧紧围绕审计工作需要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把领导关心的重点、社会关注的热点、审计跟踪的要点,作为审计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宣传审计机关在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当好公共财政“卫士”,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良好环境。

      强化队伍,推进工作。该局将信息宣传任务分配到科室到人,实现信息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从而鼓励全体审计人员报送信息,做到人人动脑、动手、动笔,形成强有力的审计信息宣传氛围。

      考核奖惩,确保质量。该局制定了《信息宣传工作考核管理办法》,将信息宣传工作任务按个人职位和信息采用级次责任到科室,落实到每个人,实行每年考评制度,进一步提高了审计人员的积极性和责任意识,扩大审计影响力,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张晓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