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德主持召开临沂临港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2016-06-12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 近日,临沂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志德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听取了各牵头责任单位关于联审联批项目和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赵志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用发展的理念统一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区位和资源优势,做大做强不锈钢新材料、绿色化工两大支柱产业,确保我区实现快速、超常规发展;要用项目意识推进全区工作,抓好抓牢工业、农业、旅游业等重点工作,打造亮点项目,形成区域规模发展的强大支撑;要用矛盾的观点解决问题,紧抓主要矛盾,创新工作思路,破解瓶颈制约,凝心聚力促发展;要用统筹的方法搞好服务,以全力以赴推项目为核心,加强沟通交流,注重协调配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抓好扶贫攻坚、三引一促等工作,转方式调结构,团结一致、实事求是,全力推动项目服务工作。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