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铁路护路工作会议召开

2016-08-16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雪飞

  大众网临沂讯 为确保区内铁路交通安全畅通,全面提升创建平安铁路的工作水平。近日,临沂临港区组织召开铁路护路工作会议,会议对铁路护路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铁路对临港经济建设的拉动作用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同时要充分认识到自身护路工作中的主要责任。

  宣传引导到位。要将《铁路法》和《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宣传到村小学校,引导学生寒暑假中自觉维护铁路安全;宣传到放牧户,引导其禁止在铁路周边放牧;宣传到沿铁路线的住户、商户和重点单位,提高沿线群众的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的自觉性。

  行动落实到位。在广泛巡逻的基础上,护路人员要对易发案及群众法制意识淡薄的重点区域开展重点巡逻,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快速处理,预防安全事故和治安案件的发生。(通讯员 薄雪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