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2018-01-29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茂永参加。

  会上,区经发、国土、建设、环保、供电等部门分别对各自牵头重点项目的准备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为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张向群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从全区发展大局考虑,积极作为,主动加强与帮包项目的沟通联系,时刻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围绕项目建设凝聚合力,一切为了项目、一切服务项目、一切保障项目,做到亲商、安商、重商。要以服务为根本,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规划、环保、供水、供电等问题,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要以发展为中心,实实在在研究项目,统筹协调好项目攻坚、清表让地等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项目推进。要严格督查考核,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重点项目推进创造条件,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