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赵维克到我区督导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2018-01-29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市经信委副调研员赵维克到我区督导电梯安全检查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牟春林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区电梯安全检查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从设备注册登记情况、维保情况、管理情况、人员配备情况、应急处置情况等方面分别对我区科技孵化中心物业服务中心、俊城物业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我区对维保单位的检查情况和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情况等,对我区电梯安全工作给予肯定。

  督导组指出,我区高度重视电梯安全工作,电梯安全管理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临沂临港区要在现有的基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电梯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电梯安全检查工作,加大力度深入开展电梯大检查活动,保障临沂临港区电梯管理规范和使用安全;要加强电梯安全意识宣传工作,分批次开展安全管理相关培训,对百姓关心的电梯热点问题,及时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开展宣传。要进一步提升电梯薄弱环节联合监管水平,相关部门共同协作,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着力解决住宅电梯,特别是农村社区电梯安全管理薄弱环节中的安全隐患,为全市营造良好的安全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