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赵立新调研新建社区及道路工作

2018-03-27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立新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新建社区及道路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牟春林参加。

  在团林新城社区、壮岗新城社区和朱芦新城社区,赵立新详细询问社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及服务群众等情况,并对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社区建设既要科学规划,又要结合当地实际,要建好基础设施,更好地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努力打造服务功能完善、居民安居乐业的新型社区。

  在绣针河沿线,赵立新详细查看了沿线绿化及道路升级改造情况;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快施工进度,抓好项目质量监管和后期管养,把道路升级改造及沿线绿化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要统筹兼顾,设计理念上要体现整体性、协调性,形成生态良好、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道路景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