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扫黑除恶”进校园 强化安全不放松

2019-05-1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冯晓东 厉志强
play
" />
  

  为防止黑恶势力向校园渗透,打造平安和谐校园,5月9日临港区政法委联合区宣传办、区教体局、区金融办党员志愿者到临港区实验中学开展扫黑除恶和打击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采用悬挂横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现场讲解、发放《致全区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动员广大师生和家长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现场共发放明白纸2000余份、宣传册200余本,悬挂横幅标语6幅。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既加深了青少年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又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临港区将继续推进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进乡村,并以多形式、多渠道、多内容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全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冯晓东 厉志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