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食品安全关 做家长放心幼儿园—坪上镇食品卫生监督小组到临港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

2020-12-21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凤洒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幼的饮食安全,12月9日,坪上镇党委徐志利部长带领镇食品卫生监督部门一行五人对临港实验幼儿园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检查指导工作。

   

  园长孙丽华就食品安全“制度健全、管理工作执行、场所物品清洁、设施设备运转、食品原料合规、从业人员健康、人员规范操作”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深入食堂,分别对食堂责任落实、证照是否齐全、食品留样、粗加工、厨房生熟标识及存放食物的安全卫生进行巡视。检查组一行对临港实验幼儿园良好的卫生,安全的原料来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厨房油烟机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最后,检查人员现场询问食堂工作人员餐具消毒、设备运转、食堂各种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详细查阅了食材验收台账和食堂档案资料。幼儿园健全的制度和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检查组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不容马虎。他要求,切实重视幼儿园食堂卫生安全工作,把工作做到细致、深入,要努力为幼儿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通讯员:郭凤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