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扶贫车间”办在家门口 挣钱持家两不误

2018-01-23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玲 郭琪
play
" />

  隆冬时节寒意正浓,在临沂临港区壮岗镇饮马泉村的扶贫车间却温暖如春,一派繁忙景象:缝纫区内,一台台缝纫机在工人的操作下,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填装区里,工人仔细称重,分毫不差的将所需材料装好封口;穿拉链区中,工人得心应手,熟练地上着拉链……大家按照各自分工忙碌着,脸上的笑容流露出劳动的充实和收获的喜悦。“现在在家门口不耽误接送孩子,一天还能挣七八十块钱,很满足了。”工人们纷纷表示。

  近年来,临沂临港区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尖兵”作用,大力实施“滴灌式”精准服务,“扶贫车间”作为其中一种扶贫方式,不仅为困难村民带来了收入,更让他们在精神上得到鼓舞,使他们重拾生活信心,增强了社会认同感。

  (徐玲 郭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