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美出新境界的文龙河城市生态湿地

2016-06-22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临沂临港区文龙河城市湿地

临沂临港区文龙河城市湿地

临沂临港区文龙河城市湿地

  大众网临沂讯 在这花开的季节,树木繁茂生长的文龙河城市生态湿地越发秀美了。花海此起彼伏,落英随风飘摇;虫鸟嘶鸣,清脆悦耳;各有形态的树木,颜色迥异;精致美丽的小路,或急或缓。

  “这里越来越美了,尤其花开正艳的时候,美得让我驻足,忘了前行。闲暇时我就会约上三五好友,到这里逛逛。”住在临港俊成的朱正芳说。

  行走于文龙河城市生态湿地,移步异景的景致,让人目不暇接。一抹蓝色和红色交替的道路穿梭于花草树木林立之间;青龙岭广场周边层层叠起的花海让人畅享无限;福、禄、寿,三星拱照三星桥如飞鸟瀑布橫出仙境;亭台楼阁,青石板凳娴静优雅,待你小憩。(通讯员 李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