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华灯璀璨点亮夜色

2016-08-15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从军

临沂临港区华灯璀璨

临沂临港区气脉山顶喷泉

临沂临港区陨石博物馆

  大众网临沂讯 站在夜幕下,“华灯璀璨,山水新城”,是大自然赐给临沂临港区的最好礼物。

  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临沂临港新城夜景分外迷人,中兴商务产业发展中心、临港俊城、文龙河城市生态湿地组成了一幅恢宏巨幕。熙熙攘攘的人群、宽广靓丽的街道、霓虹闪耀的休闲广场更令这座新城充满了活力。万家灯火组成的城市夜空光辉而明亮,清幽的夜色流泻着七彩的霓裳。夜幕下的新城清风拂面,清凉爽朗,放眼望去,各色的霓虹灯眨着眼睛为路人指引方向,抬头仰望天空,皓月当空,群星璀璨,美不胜收的新城之夜更让人流连忘返。

  徜徉在夜暮下的临沂临港新城,每当这个时候,新城夜色就变成了色彩的仙境。(通讯员 闫从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