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大棚黄瓜上市俏销

2016-12-02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静

临沂临港区大棚黄瓜上市

  走进临沂临港区朱芦镇横沟村的高效大棚,满眼翠色欲滴,望不到边的黄瓜藤,蔓开一片新绿,娇嫩的黄瓜挂满支架。给这个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些许清新。

  大棚内,鹅黄色的黄瓜花开得正盛,一根根顶花带刺的黄瓜尽情伸展腰肢,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喜人景象。

  种植户胡彦荣大姐正在采摘黄瓜,丰收的喜悦挂满脸庞。“黄瓜刚又涨了两毛钱,现在一块七一斤,去年春节行情好的时候一斤能卖四块多,我这一个棚一年下来能收入五六万块钱。”

  据了解,横沟村是省级贫困村,通过发展高效大棚这一扶贫项目打开了群众的致富路。村里现有高效大棚15个,约40亩,带动种植户实现了脱贫。今年新建的3个大棚也即将投入使用,帮助更多群众致富。(石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