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重拳出击盗抢骗 严打整治出成效

2017-08-0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若愚 薄雪飞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日讯(见习记者 李若愚 通讯员 薄雪飞)今年以来,临沂临港区突出群众关注度高且反映强烈的多发性犯罪这一重点,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精心部署开展了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

  7月3日晚,临港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 “黑毒枪、盗抢骗”春季攻势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各行动小组各司其职对辖区车站、出租房屋、旅馆、洗浴中心、网吧、歌舞厅及重要路段过往车辆、可疑人员、消防安全隐患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60余人次,车辆30余台,共查破案件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其中刑事拘留3人,治安拘留1人。同时,交警部门还查处疲劳驾驶89起,车内安全设施不全46起,违章停车8起。

  1到6月份,临港区共破获刑事案件40余起,刑事拘留42人,行政拘留81人,逮捕11人,移诉36人,抓获网上逃犯14人,其中市督逃犯4人,退还赃款赃物100余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