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烈日下的坚守

2017-08-02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晓东 付晶
play
" />

  

  临沂临港区不锈钢企业工人

   

  临沂临港区建筑工人

   

  临沂临港区交警

   

  临沂临港区汽车修理工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酷热难耐。随着气温的攀升,高温“橙色预警”不断响起。在这样的高温下,临沂临港区众多行业劳动者,依然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坚守工作岗位,为城市的繁荣发展,为居民营造便利、舒适的生活而忙碌奉献着。

  从空调抢修人员到修车工,从环卫工到交警,从建筑工人到绿化工人……高温下,这群人的身影让人肃然起敬:他们,用艰辛和坚守,护一方平安;他们,用付出和汗水,打造一片宁静;他们,展现着职业光辉,保障了社会正常运转。

  在我们享受城市的快捷、安全、优美环境时,请不要忘记这些为这座城市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普通劳动者们,给予他们尊重和理解,并道一声感谢。接下来请跟随记者的镜头,走近这些可敬的人!(冯晓东 付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