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临沂临港区检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2017-08-09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百日攻坚行动

百日攻坚行动

  日前,市督导组一行三人在市公路局副局长、市高速建设办党委书记李克堂同志的带领下到临沂临港区检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向群等同志陪同检查。

  期间,市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坪壮路、朝阳社区、清泉河社区、福港运输公司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办公大厅、交警大队交通管理执法站、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情况、交通安全源头监管工作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在交警大队召开座谈会,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市督导组对交警大队在开展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中对交警大队在警力严重不足、道路交通环境复杂、管理任务繁的情况下,积极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重拳出击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实行“点上查、线上纠、面上控”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对交警大队安装先进的道路智能监控设备和查缉布控系统、“全警、全员、全力”齐抓共管严格整治的勤务部署、“铺天盖地”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氛围和辖区稳中有降、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中恳的意见和建议。

  临港区交警大队领导表示今后继续再接再厉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的整治力度,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工作,为辖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