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集中拆除疏港大道两侧4处违规简易房

2017-08-14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百波
play
" />

临港区对违规简易房进行了拆除

  大众网临沂8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百波)近日,临港区城管局会同坪上镇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出动执法车辆6台,执法人员40余人,对疏港大道临港段两侧的4处违规简易房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面积700余平方米。

  据悉,上个月,执法人员对北疏港沿线未经土地主管部门和规划部门批准而擅自进行建设房屋的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排查,建立了台账,对违建户下达了限期自拆通知书。

  7月14日下午,临港区城管局、规划局、国土分局、坪上镇政府等部门组成40余人的拆除工作组,对已过自拆时限而没有拆除的4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据悉,此次行动共拆除违建面积700余平方米,及时遏制了违法行为的蔓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