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任性”男子屡教不改半年内被拘两次

2017-08-15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执勤民警将该车依法查扣

驾驶员牟某某被依法拘留

  为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要求,临沂临港区交警大队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严打辖区道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批,震慑一片,切实提高“百日攻坚行动“的影响力。

  近日,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时,查获一准驾车型不符交通违法司机,该司机因准驾车型不符半年内被拘留两次。

  行动当晚19时,执勤民警在辖区坪壮路路段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鲁L5****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行迹可疑,执勤民警立即依法进行拦截检查,在执勤民警问其索要驾驶证检查时,该车驾驶人拒不配合执法,下车反方向逃窜,执勤民警迅速追击,最终在一路边草丛将其控制。

  经查,驾驶人牟某某(男,42岁,临港区人)存在准驾车型不符且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将该车依法查扣。在随后的深入调查过程中,获知驾驶人牟某某在201719日,因准驾车型不符被临港区交警大队行政拘留过。

  目前,驾驶人牟某某因准驾车型不符且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依法拘留。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千万别存侥幸思想,处罚不是目的,确保平安才是目的,只有消除违法驾驶行为,才能为广大群众创造平安的出行环境。

  (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