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召开加强道路交通 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调度推进会

2017-08-15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临沂临港区召开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调度推进会

  近日,临沂临港区召开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调度推进会议。调度各单位近期“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深入扎实开展。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向群主持召开。

  会上各单位根据相关职责进行了发言,汇报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张向群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全区整体进展情况通报的基础上,就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强调两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各单位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压奋进,加大力度,攻坚克难,确保全区“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在短期内有一个大的提升。二要强化协作配合。各单位要立足部门职能,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增强工作实效,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

  各镇,区宣传办、区教体局、区城管局、区交通分局、区农业局、区交警大队、区园林环卫局、区市政管理处主要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