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综合整治主干道沿线环境 私搭乱建拆除率100%

2017-08-16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百波
play
" />

临港区对城区主干道沿线的私搭乱建棚房
  大众网临沂81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百波)近日,临港区对341省道东段周边开展综合整治,私搭乱建的棚房拆除率达100%

  据悉,341省道横穿临港区,省道的东段紧邻木材加工厂区,两侧摊点众多,商业繁荣,同时也带来一些管理上的难度。摊主店外私搭乱建棚房和随意摆放广告牌问题突出,影响市容,也造成周边群众出行不畅。

  对此,临港区城管局会同坪上镇政府决定对周边开展综合整治,召开了专题会议,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制定整治实施方案。城管局和坪上镇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深入各店铺,对存在私搭乱建问题的11户摊主进行入门入户通知宣传,根据前期调查摸底情况,执法人员按照私搭乱建的种类和性质,督促相关摊主限期自行拆除。

  814日,区城管局会同坪上镇城管执法大队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全员上阵,进行了清理拆除。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执法车6辆,私搭乱建的棚房已全部拆除完成,拆除率100%,净化美化了路域环境。

  据悉,临港区城管局将根据此次整治工作经验,进一步建立健全整治私搭乱建长效管理机制,完善管理规定,加大管理力度,巩固整治工作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