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种下猕猴桃收获“致富果”

2017-08-2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 闫从军
play
" />
 
临沂临港区猕猴桃即将成熟上市
临沂临港区猕猴桃树上果实累累

  眼下,正值猕猴桃挂果成熟的时节,在临沂临港区坪上镇厉家寨村猕猴桃园里,高高的架上一个个鹅蛋般大小的果实挂满了枝头,走近还能闻到淡淡的果香。

  说起猕猴桃,种植户庞忠锋满心欢喜,他指着挂满枝头的猕猴桃说道:“我们这个地方很适合种植金桃和抗寒1号猕猴桃,这两类猕猴桃抗寒性强,比较适合我们北方的气候,亩产量达5000斤左右。金桃猕猴桃是黄心的,肉质细嫩、脆,汁液多,有清香味;抗寒1号是绿心的,糖分可达16.6%。果树整个的生长过程都使用农家肥及树木本身不逗虫,根本就不需要打药,真正达到了绿色环保。”今年,庞忠锋家发展种植猕猴桃35亩。(王雪 闫从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