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 进警营——临沂交通旅游广播电台记者探访临港交警

2017-08-24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817日,临沂市交通旅游广播电台走进临港区交警大队开展交流座谈会,感受临港交警工作中的酸甜苦辣。

   第一站:烈日送温情

  刘书记等一行首先来到“6.5”爆炸着火事故抢险救援执勤点,对始终坚守在抢险救援第一线的交警们送上水等物品,亲切慰问了在岗的交警,实际感受了交警在烈日下的艰辛与坚守。刘书记等一行送来的关心关爱,极大地鼓舞了执勤交警的斗志,交警们纷纷表示:我们必将严阵以待,坚守岗位,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当前的工作当中,随时处置应急警情,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第二站:“愚公”传精神

  刘书记一行来到厉家寨主席广场,参观了厉家寨展览馆,学习了“听党指挥、不怕困难、科学创造、敢为人先”为内涵的厉家寨精神。

   第三站:警媒共交流

  刘书记一行来的交警大队观看了大队制作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微电影、近几年发生在临港区的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并在制作技巧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交警对交通事故接处警和路面执勤执法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服务窗口如何开展便民服务、违法处理窗口工作流程、勤务指挥室的功能和日常工作、执法停车场日常管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单警装备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记者们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交警工作的艰辛和执勤执法、案件办理过程的正规化,对交警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新闻采访、报道工作中,将呼吁交通参与者要做到守法出行、文明出行,自觉服从交警的指挥,理解交警的工作和付出。通讯员(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