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 “百日攻坚行动”第七次集中统一行动

2017-08-24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按照省厅交管局《关于开展八月严管统一行动深入推进路面防控战的通知》部署要求,819日,临港区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第七次集中统一行动。向各类重点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再次“挥重拳”。  

  行动中,坚持“上岗即严管”和“零容忍”的原则,强化措施,采取定点与流动、早查、午查和延时夜查等多种方式相结合,以不姑息、无死角、高强度的执法手段从严查处酒驾,醉驾,超员,涉牌涉证,疲劳驾驶,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

  期间共出动警力36人次,警车6台次,警用摩托车4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89起,其中超载22起,酒驾3起,客车超员1起,违法载人2起,涉牌涉证6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44起,成效显著。通讯员(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