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酒驾被查 驾证被扣 再次驾车 还找人顶替

2017-08-25 0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自开展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以来,临港区交警大队在部署动员、源头监管、违法查处、安全宣传等方面再给力,全体执勤人员在大队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干劲十足,坚守岗位,强力排查,重拳出击,严查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稳定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8191650分许,执勤民警在临港区黄海四路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汽车形迹可疑,疑似正在更换驾驶人,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车内一男一女,在问其索要驾驶证时,女驾驶人神情紧张,在民警询问其两人是否互换驾驶座位时,两人语无伦次且拒不承认,民警立即将车辆信息上报到大队“查缉布控”指挥室。

  经查缉布控系统核查,卡口照片信息显示两人都驾驶过该车,经查,李某某(男,26岁),驾驶证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已被暂扣,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属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在证据面前,两人无言以对,承认自己为躲避交警处罚互换座位,经过民警的教育两人低头认错,并表示以后坚决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目前,李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通讯员(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