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整治厉家寨广场周边环境 6处棚房被拆

2017-09-07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百波
play
" />

临港区整治厉家寨广场周边环境

  大众网临沂9月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百波)9月7日,临港区城管局会同坪上镇城管执法大队,对厉家寨广场周边私搭乱建的6处棚房进行了清理,美化了路域环境,方便了市民出行。

  临港区厉家寨广场人流车流很大,周边厉家寨三路搭乱建棚房和随意摆放广告牌问题突出,不仅影响市容,也影响了群众出行。区城管局会同坪上镇政府决定对周边开展综合整治,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治实施方案,城管局和坪上镇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存在私搭乱建问题的10户村民进行入门入户通知宣传,根据前期调查摸底情况,按照私搭乱建的种类和性质,督促相关户主限期自行拆除。

  9月7日,区城管局会同坪上镇城管执法大队,对期限内未自拆的6处棚房进行了清理拆除。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4辆,沿路私搭乱建的棚房已全部拆除完成,拆除率100%,美化了路域环境。

  据悉,区城管局将根据此次整治工作经验,进一步建立健全整治私搭乱建长效管理机制,完善管理规定,加大管理力度,巩固整治工作成果,以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游客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