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临港区交警大队严查石料车超限超载

2017-10-22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为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严厉打击石料车超限超载,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6日至18日,临港区交警大队根据前期摸排和了解,充分掌握违法石料车运行规律及特点,集结精干力量,开展石料运输车突击整治行动,严查超限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勤民警详细制定“包围”、“卡点”战法,明确分工,以大山路北段、环城路、北疏港路及农村地区为重点管控区域,采取“动、静”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石料车超载、涉牌涉证、闯禁区、抛洒散漏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于符合扣车条件的一律扣车,绝不姑息,坚决从严从重处罚,切实形成强大震慑。

  期间,累计出动警力48人次,警车8台次,警用摩托车8台次,查处石料车超载违法行为22起,扣车22台,成效显著。(通讯员 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