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交警大队约谈全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加强重点车辆源头管理

2017-10-22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田光坤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运输企业交通安全源头管理,推进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全力防控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港区交警大队约谈全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加强重点车辆源头管理。会议由临港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鲲主持召开,全区危化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车辆检验、报废、违法处理、驾驶人审验、换证等情况,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责令驾驶人在规定时限内进行处理,完成“清零”工作,要对所有车辆和驾驶人的信息进行一次彻底排查,要切实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与监管,履行主体责任,抓好驾驶证审验、违法处理及日常行车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对企业内部的车辆的保险、年检、报废期限等情况做到心中有底,及时消除违法行为,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卢彦萌 田光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