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交警大队召开交通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

2017-10-26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田光坤
play
" />
   
  为认真贯彻上级公安机关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部署要求,集中排查源头风险隐患。10月24日,临港区交警大队在福港运输公司召开交通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临港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鲲出席会议。

  会上,对其运输企业车辆的交通违法情况、事故情况进行了逐一通报,并结合近期开展的源头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工作,对企业在源头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车辆和驾驶人逾期未审验、未换证、满分未学习、违法未处理,企业安全制度落实不到位,动态监控责任履行不到位,驾驶人宣传教育流于形式,亟待整改。会议要求要针对企业存在的上述问题加强整改,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意识,协力保障全区道路安全、畅通。

  通讯员(卢彦萌 田光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