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2017-10-26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10月25日上午,临港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新闻座谈会临沂日报、大众网、临港区电视台、临港区报社、临港区广播电台、临港在线、临港新闻网、等主流媒体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大队长李烨主持。

  会上,大队长李烨介绍了百日攻坚、合成共治、 “两站两员”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近期行动战果排名等情况,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说明。表示将加大宣传和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畅通有序。各参会代表对交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与会媒体记者表示,继续大力支持大队的宣传工作,宣传交警典型事迹,并呼吁全区交通参与者守法出行、安全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