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召开散煤管控暨清洁型煤推广工作会议

2017-11-06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深入贯彻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 年临沂市环保突出问题治理行动推进方案〉的通知》(办字〔201724)精神,进一步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临沂市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临政办字〔201746)》要求,切实把散煤治理目标措施落到实处,近日,我区召开散煤管控暨清洁型煤推广会议,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平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散煤管控工作的通知》,分析了我区目前清洁型煤推广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陈平要求全面贯彻省、市关于散煤清洁化治理有关部署,加快推进清洁煤炭替代工作,紧扣全区0.5万吨清洁型煤和340台节能环保炉具推广任务,严卡时间节点,确保时间不拖,目标不减。区散煤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大对劣质散煤管控力度,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交流、协调配合,切实落实好散煤管控各项目标任务,共同把散煤管控工作做好。(区经发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